助您提高业绩!利器来袭

销售业绩不佳,怪市场不景气?竞争太激烈?

都不是。俗话说,“内盛外王”。首先得自己身上找原因。

 

 

 

 

今天,老寨古茶就推出了帮助您提高销售业绩的新产品,并与您分享一个小小的窍门: “会送礼”。

 

 

 

 

华族讲究礼仪至上,礼多人不怪。

礼,不单单指礼节,更要会送礼。

 

那,什么样子的伴手礼才能打动客户的心?

什么样子的伴与客户推心置腹?

什么样子的伴手礼能顺手将订单顺理成章地拿到手?

 

 

 

 

首先,伴手礼应该高、大、上。

就像咱们老寨古茶的茶礼新品,外观高贵,落落大方,充满上档次的中华茶文化。

 

 

其次,伴手礼应该具备不可抗拒的元素。

这一系列,共7款,全部都是讲究健康的茶礼。试问,有谁能拒绝健康?

 

 

再者,伴手礼应该有故事。

送上礼物的同时,娓娓道来,打开话匣子,让客人收受得有面子。

 

“哎呀,这可是百年古树精心制作的。想像看,一边喝着百年古树茶,一边聊天,那是个多么美好的意境。”— 中秋节前受到茶礼的 Wendy 如是说。

 

 

“茶礼是新加坡制造,客人觉得我真有心!不是随随便便信手抓一款自己不想要的礼品转送的。新加坡制造,也是质量及信心的保证!” -- Andy,保险从业员,送了全套OVP茶礼后成功地签下客户的大订单,如是说。

 

 

拆礼品时惊喜连连呢!看看其他客人怎么说:

 

“盒子转动后,还在盒子上配有一个扣”    * Note: registered design*

 


“独立袋能从盒底一袋一袋的拉出来”

 

 

 

“开启独立袋,它的三角包好精致,茶好香。没泡就闻到很香,迫不及待了!”

 

“盒子舍不得丢,随便摆放都很美,一看就知道是有设计的。现在,我的桌面的文具等等可以收纳整齐了。”

" 还能放 Tissue 进去,当 Tissue Dispenser 用!“

 

还有,伴手礼应该实用。

整个系列的每一盒内,目前都配有高雅的高硼硅玻璃套杯,价值新币15元。

 

“盖子即是泡茶盖子,又是过滤杯的垫子,不会搞到茶水滴得到处都是,而且方便再泡第二杯。”

 

每天都用到,泡茶、喝水、甚至喝咖啡,都很实用。

每盒内有12包生物可降解三角袋泡茶,不用撬茶,用完即丢,清洗方便。

 

 

 

最后,伴手礼应该不会贵。

 

是的,老寨古茶新推出的茶礼零售价是39新币一盒。

“好贵?”当然,“好”的东西自然会“贵”。

 

 

不过,目前新品上市,促销是“买2送1”,不买可惜。

平均到来每盒才新币26元,内有价值15元的玻璃套杯,那百年古树的袋泡茶每袋不到新币1元,而且能冲泡2杯哟,是不是很划算?

 

 

快来抢购!

除了老寨古茶在芽笼的体验店外,全岛三间奥奇百货公司 OG Dept. Store 都有出售。

 

 

另外,新加坡老字号“锦泰” 饼家 GIN THYE 在三巴旺的新旗舰店均有出售。

 

 

 

PARKWAY PARADE B1的月饼专柜直到十月四日也同时新品推出。

 

希望这个小诀窍能帮助您提高销售业绩!

有销售就能成就一切。

 

接下来的几期,咱们再详细介绍每一款的特点。敬请留意。


Older Post Newer Post

Sale

Unavailable

Sold Out